close
繼上次找到十全電影院後面好吃的涼麵後,
我們就一直想再找機會去吃吃別種口味的;趁著颱風還沒來之前,我跟Tina 約了去看電影..鋼鐵人
二輪電影院的好處,就是可以邊吃邊看......
只是一進去時各種口味飄逸而來......實在是
不過為了小小享受大螢幕的視覺,再加上彷彿置身家中,邊看邊吃的放肆...這可以忍受的!
十全旁邊的攤子..說實在的,沒什麼興趣,
除了買優待票的誘因,實在不怎麼想吃,
所以我們決定買飲料就好,至於吃的,因為上次找到還不錯吃的涼麵又剛好在附近,
我們兩個決定外帶涼麵進去吃...Tina還說下次要外帶鍋燒麵進去吃(哈...不知有沒有人這樣試過)
這讓我想起以前到馬來西亞...還曾經讓朋友外帶海鮮麵到飛機上吃.....
結果,整台飛機都是濃濃的椰汁海鮮味...哈哈..so funy..有夠誇張的,
不知道會不會有規定----禁止攜帶外食搭機....哈哈哈!!
恩恩..這是題外話,回到正題.

我們挑了2種口味,她是用紙碗裝的(真環保^^)趁還沒裝袋前快拍,
我的是韓式泡菜..Tina的是照燒鮪魚,


考慮到不要在黑暗中放調味包...以免亂噴....就在打包桌要開始先攪和..
結果老闆說....「你們不用麻煩啦,醬汁都已經先加好了」
對於我們這種懶人來說..真是貼心啊...我們只要攪拌攪拌就好啦..

繳拌前的組合是這樣的..料很豐富...
韓式泡菜涼麵


T小姐竟然先偷吃我的韓式泡菜


哼..拍照存證..



照燒鮪魚涼麵


喔....現在貼圖.看了都流口水ㄟ...



用料挺實在的!!

我喜歡這家的芝麻醬..不膩....吃起來很清爽
照燒鮪魚是偏甜的口味,跟芝麻醬很搭
韓式泡菜..酸中帶點辣,又有芝麻醬的香氣....讚!!

我們開蓋時,真的好香喔....
帶著好吃的進電影院.....有幸福的FU....

推薦看電影新選擇

下次我要來帶鍋燒麵進去...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店家名稱:佳味鮮
部落格http://blog.pixnet.net/jws311
地址:熱河二街4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