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段時間物價漲的真的很誇張,偏偏收入就是漲不起來,只好開始在日常生活節流,
不然真的要〝包袱款款〞準備去做遊民了!

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外食族,朋友建議要自己煮比較省,
我想直接去他家吃應該更省吧...哈哈!!

為了要緊縮預算,現在對特價、優惠的活動都會特別注意,
上個月原本要去吃佳味鮮的鍋燒麵,因為第二碗才10元,
這種好康我可是不會錯過的,結果發現,佳味鮮不見了,我們在外面晃了半天,
直立的看板還在,可是店面已經全部換掉,叫做口香堂,心想....難道又收了嗎?...
看了半天,有早餐,還有一個35元的燒肉便當超大直立看板,
真的是吃不到鍋燒麵了....一整個沮喪,不過看到櫃檯的小姐,明明就是之前鍋燒麵的人啊!!
我不死心進去問她,原來她們重新裝潢也更新了菜單,還好..鍋燒麵沒有刪掉,不過好吃的涼麵跟廣東粥都沒有了!!
如我所願,吃了一碗鍋燒麵,而且竟然降價哩,一碗45元!!呵呵...還是有好喝的湯頭!

一面吃一面看著重新改過的菜單,很吸引我的是,35元日式醬燒肉便當,
35元!!不知道份量是不是很小,
問了小姐,有3樣配菜,一份燒肉,聽起來好像還蠻豐富的,
因為吃了鍋燒麵,肚子已經沒空位了,心想隔天我要來試試燒肉便當,
35元!!正好讓我可以節流,荷包可以不用失血太多...真是太好了!!

隔天中午,興沖沖的去買了一個35元的燒肉便當,還真不是騙人的耶!
3菜1燒肉,菜都不油膩,燒肉是像吉野家的豬肉丼,味道還不錯,
吉野家的豬肉丼,好像是味素加太多了,肉也都是醬油味,每次吃到最後都會很噁

而這裡的整份燒肉便當吃起來很清爽,不油膩,
菜色有大餐廳料理的級數喔!!不像一般自助餐吃完很膩,
而且很神奇的,那天有茄子,我從小就不敢吃茄子,
印象中茄子就是爛爛軟軟的很噁心,結果她們家的茄子超好吃ㄟ
看起來不會爛爛的,茄子也很有口感,吃了還想要再吃ㄋ,很下飯

35元的一份便當....看起來很用心哦 !!所以我也很用心的拍下來,順便標明菜色

rice.jpg

接連好幾餐,我都會去光顧,一開始是因為真的很便宜,後來持續去的原因是喜歡她的配菜,
每道菜都有保留菜的原味以及口感,曾經吃過一些自助餐,點了幾樣菜,
吃的口感都是同樣的一個FU,太鹹或太甜不然就是太油,
一星期約有3天,中餐或晚餐,我總是會有一餐選擇在這裡吃,幾乎把她當成我的廚房了,
有一次還吃到很特殊的菜,聽阿姨說那是浙江的名菜-蒼蠅頭,
光是聽到名稱就很害怕了,"蒼蠅頭"怎麼吃啊!!!
原來是豆豉+絞肉+豆干..因為豆鼓黑黑小小的,乍看之下...颇像蒼蠅頭的..顧名思義,
這又是一道我不敢吃的菜...豆鼓,每次吃到豆鼓..我就會起雞皮疙瘩,無法接受那個味道,
本來不敢點那道菜,阿姨就拿了一小湯匙讓我試,真的好吃!!
連菠菜都還加麻油跟枸杞..超級養生!!

幾乎天天光顧的我,發現她們真的很用心,雖然只是一份35元的便當,
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,而且一定都會有綠色的蔬菜,品質一點都不馬虎,
有的時候,我不喜歡吃的菜,就要求不要,但是阿姨都會鼓勵我要吃,
飲食要均衡,偶爾會被唸....自己住沒有家人照顧,飲食一定要注意..之類的
呵呵..被唸的很爽,就像在家裡,媽媽叫我們要吃每樣菜的Fu,
很奇妙的,那些我本來不敢吃的菜,經過阿姨的調理,都變的超好吃,
我都不知道原來這些菜的口味還真的不錯!

推薦給外食族或是學生們,價格很漂亮,3菜1肉的組合,35元超級划算,品質又很好,
若是你已經習慣重口味,可能會覺得清淡,
一開始吃時我有這種感覺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(從11月開始,大概15天都在這裡解決)
發現不是清淡,而是沒有用很重的調味料把食物的原味壓過去,料理時不添加味精,
你可以吃到每道菜的原味,因為幾乎天天去,吃到跟阿姨她們都很熟了,
有時會小聊一下,阿姨都會很關心我,叮嚀自己住外面,飲食要正常,還要兼顧營養,
常常告誡我不要亂吃...呵呵,讓我很想念媽媽ㄋ!很溫暖又很用心的店,大家可以去試試!!

如果你覺得份量太少,可以加5元的飯!份量就會比較多....
我都是這樣,有時比較餓,就會叫多點,
平常還會再配上一杯黑豆漿,這個我極力推薦!!
因為她們自己製作的,很濃郁,很純,口感很好。

吃的東西很主觀,我覺得不錯的,別人不見得覺得好吃,
便當滿街都是,會推薦這間的日式燒肉便當,覺得真的物超所值,
大家可以去試試!!
35元
真的可以吃到有媽媽味道的好菜!!
也吃得到均衡的飲食喔!!推薦給大家。

店名:口香堂
部落格http://jws311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