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真是熱到爆!!
因為太熱什麼都不想吃,猛灌水,灌到飽...
只想吃冰.....這樣好像又不行...
晚上跟Tina無目標的出門覓食,
飯..吃不下....麵攤..沒冷氣,很熱...粥...更熱
兩個人晃來晃去,搞不定...
後來晃到有冷氣開放的一家賣鍋燒的店,
T小姐說去吃吃看,因為實在是不知要吃什麼,就隨意啦...

這家店有點奇特...賣的是台式的小吃...裡面是開浪漫黃燈ㄟ...
本來想拍下來..不過手機快沒電了..省著點

看著菜單...還真是豐富,光是廣東粥就超過10種....
雖然有冷氣...我還是不想吃粥..T小姐點了個鍋燒意麵...
我還在猶豫要點什麼時,在我們之前來的一桌正妹,點了涼麵,老闆正好經過要拿給她,
我瞄了一下,看起來好像不錯.....顏色挺漂亮的..(搞設計的人喜歡看顏色..哈)
就點了一份傳統芝麻醬涼麵,其實我平常不太吃涼麵的,
因為曾經吃到那種好油膩的涼麵..而且芝麻醬挺上火的,所以我不太愛吃,
那位正妹的涼麵,看起來挺好吃的,就試試看.

這是還未動手之前的....跟一般涼麵不同的是...紅白相間的東西..起先我以為是紅蘿蔔,吃了以後發現那是蟹肉絲
這樣的組合還未吃過...很奇特



拌開之後吃了一口....真的是"涼麵"..冰冰涼涼的,入口還真舒服,




她的芝麻醬很香,吃起來很爽口,一點都不油膩!



5分鐘..我就把她..吃光光了..哈哈
不知是我真的餓了,還是好吃,連醬汁都喝掉了..........
哈!!

老闆說她們的涼麵賣的很好喔!
除了傳統的口味外,還有川辣雞絲、煙燻雞肉、照燒鮪魚、韓式泡菜、檸檬爽辣...
口味還挺多的....下次再來嚐嚐其他的口味..

T小姐的鍋燒面好像也挺不錯..她說湯頭很讚....(來不及拍她的)
現場看到組合涼麵時...麵是一包一包...冷藏起來的,沒有外露...覺得這家店很乾淨衛生,
對於不太愛吃涼麵的我,覺得還不錯...推薦給愛吃涼麵的人^^

在後火車站附近,十全電影院後面那條熱河街...9x9過去..全國電子的斜對面

她有部落格..可以去看看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ws3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