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一個禮拜的住院,我跟姐姐輪流,每天的生活是上班→醫院→回家→上班→醫院....
進醫院時,老爸整天都在睡,叫醒沒多久又沉沉睡去,
2天後睡的比較少,但是手腳卻沒有力量,起身需要幫忙,
更不用說是下床了,當他醒著的時候,一直想要下床,叫我們拉他一把,
他最終就是想要下床坐在椅子上,狀況較好時,一天好幾次的重複,起身、下床、坐在椅子上,
因為他沒有辦法自行站起,通常都會坐一段時間,
但是因為他沒有辦法自行上下床,之前在家裡也因為沒有力氣又硬要下床,整個摔到床下,
跟姐姐考量之後,出院就送他到家裡附近的安養中心。

7/30星期六早上出院後,直接到安養中心,
因為他都吵著要下床,當初就是考量到在家裡沒有人陪伴危險,
所以到安養中心有人照應,但是她們又沒有辦法給他一對一的照顧,所以也幾乎都是躺在床上.....
插鼻胃管的不舒服,以及他會慢慢的用手撐起身體的重量,腳往旁邊移動,
安全考量,他的手必須被約束住,
這幾天去看他,心裡很難過.....可是帶回家又沒人可以照應!!!
今晚他發燒了,兩手都水腫....
看著老爸,我所能做的就是偶爾喚醒他或是在他床邊禱告,
我心中帶著盼望,希望他因為藥物過量的昏睡甚至意識的不清,能夠因為停藥之後,漸漸恢復正常,
但是真的不知道,我必須做好心理準備,這是長期的抗戰,
我的作息也需要調整,我的心態也要改正。

這一段路不管長或短,我都需要更大的勇氣與智慧,
祈求上帝一路看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