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是你想要養狗狗..可以看看..

各位大大,這隻小黃狗,前兩天出現在我家門口,是一隻被別人棄養的台灣土狗,窩在我家的門前,很乖、很活潑、也不會亂叫。看到我出門時都會跟我撒嬌。

不過昨天下午,被高雄市環保局抓走了,今天下午去動物檢驗所看牠,檢驗所的人員說,如果12天之內沒有人領走牠的話,牠就要被安樂死。

我已經有養一隻了,沒有辦法再養一隻,但也不忍心看這隻小狗就這樣死去。我將這個消息與照片POST出來,希望有善心人士能收養牠。牠是一隻公狗,很瘦,大概一歲左右,尚未結紮,健康狀態良好。

另一方面,我也在跟高雄當地的『關懷流浪動物協會』與相關單位聯繫,希望能先將牠領出,之後再思考安置的辦法。

e-mail
sherlockwan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