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19去看了蘇打綠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!!

距離看演唱會的時間大概已經800年以上了吧.....="=

跟mama約6點,我早到了,在巨蛋的廣場前一大群人聚集等著要進去,
我才發現!!人還真多啊!
沒日沒夜的工作,休息大概就是補眠,
沒有任何的休閒娛樂,早就不知道甚麼是眾人聚集的感覺了!!

踏進巨蛋(本人還是第一次進入高雄的巨蛋)..
整個場地讓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,為什麼我也不知道,
或許是覺得有這麼多人聚集在一個空間,有一種群眾的力量!
人來瘋嗎??恩..我是吧!!

聆聽時,歌詞的貼近人心,讓我心中有不同的漣漪出現,
是感同身受,是深度思考,是無限感慨,也是再度擁有希望,

青峰-整場的操控者
馨儀-美麗的調和者
阿福-溫馨的製造者
小威-節奏的控制者
家凱-搖滾的帶動者
阿龔-音樂的創造者

古典加上現代的曲風..我喜歡這樣的音樂性
所以...阿龔..我愛你啦!!!
怎摩這模有才華!!
又彈又唱又拉又跳....讚啦~~

音樂是流暢的
歌聲是感人的
節奏是震撼的
聊天是幽默的
心中是快樂的

是聆聽好朋友的心情
結束後
沒有激情後的失落
心是平靜的、靈是飽滿的..
生命是有希望的

I love it!!

(王嘉緯的口氣,真的跟青峰超像的..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