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為了印製品顏色的差異,搞的心情奇差無比!
色差這件事,在平面印刷上實在是很令人痛恨,
很多的印刷廠完稿美工都會告訴我,要跟客戶講有10%的色差,
但是客戶不接受時,就是很令我頭大的時候,
而且到最後會變成,設計師不夠專業,
這些話在心理不斷的延伸擴大,
就很想要揍人......

下午,我仔細回想了整個過程,
以往做平面印刷時,會先請印刷廠做打樣,
但是現在印刷廠好像沒有這樣做,
我再把稿子mail到印刷廠時,
還特別交代...我要看完稿,
結果天兵的業務竟然把她們美工從印表機印出的稿子在拿回給我看,
死就死在這裡..我心想你們既然拿這色稿給我確認,
所以成品也該是相差不遠
結果.....我錯了

色差實在嚴重!
我想我做錯的就是太放心印刷廠了
我應該要去盯色....

無怪乎客戶會說不專業
無言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